儒林行腳@彼得潘....第三屆理監事畢業之旅《女仍山》小百岳之一,海拔804公尺,三等三角點4243號,攀登不易,儒林眾山友登頂成功可喜酒店打工可賀,這是第三屆理監會兩年來活動,圓滿成功的最佳賀禮!2.困難地形,輕鬆通過。3.此行的水源地,最佳午餐營地。4.最英俊的創會長。酒店兼職5.6.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家。5.6.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家。7.愛山的人最有福氣。8.棟哥登頂的喜悅分享大家。9.智哥的香腸攤遠近有名聲,享用酒店經紀的山友齊說讚啦....10.久違了,村灑大哥,儒林人都好想您及大嫂。11.恩愛的獅兄獅嫂,讓山友只羨鴛鴦,不羨仙。12.俊男美女,出雙入酒店打工對,此景只有儒林有。13.辛苦的行程,留下美好的回憶。14.好朋友來張合照,紀念此行。15.爬山那有不累的,且讓我們儲備再衝刺的動力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