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華西城市讀本訊(見習記者賈翔實習生吳家璽)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南充市企業聯合會、市企業家協會瞭解到,在駐南充市企業中啟動的“2013南充市100強企業”評選活動報名階段將於11月10日截止。該活動重點圍繞企業銷售收入、營業收入、上繳稅金等經濟指標進行評比,並由高到低進行排位,再交審定委員會對排位企業綜合審評的基礎上,最終確定2013年南充市百強企業及製造業十強和服務業十吳哥窟強企業名單。
  據悉,本次活動旨在加快培育一批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知名品牌、區域競爭力較強的優勢企業。在南充市轄區內註冊登記的獨立法人企業可以申報評選,有獨立的財務報表且在南充納稅中央、省駐南充企業也可申報。據悉,報名將於11月10日截止,報名企業可通過“南充市中小微企業服務平臺網”下載報名錶化療副作用,填寫後送交南充市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處。  (原標題:“南充百強企業”報名進入倒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