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克裡姆林宮與克裡米亞議會主席、塞瓦斯托波爾簽署關於克裡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加入俄羅斯的協議。簽字儀式結束後奏響俄羅搜尋行銷斯國歌。圖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克裡米亞議會議長康斯坦丁諾夫、克裡米亞總理阿克肖諾夫和塞瓦斯托波爾市議會主席恰雷共同簽署條約。
  中禮服新網3月18日電 據外電報道,英國外交大臣黑格18日稱,將暫停與俄羅斯所有的雙邊軍事合作。
  對俄羅斯與克裡米亞簽署入俄協議,黑格在英國議會說,俄羅斯總統普京選擇了一條“孤立之路”。他並宣佈,英國暫停與俄羅斯所有的軍事合作,暫時停止發放向俄羅斯出口軍事支票貼現裝備的許可。
  黑格說,一項技術性的合作協議,以及英國與俄羅斯、法國、英國與美國舉行的ssd固態硬碟測試聯合海軍演習計劃都被擱置。
  俄羅斯18日與克裡米亞簽署了有關製冰機出租共和國和塞瓦斯托波爾市加入俄聯邦的條約。
  克裡姆林宮宣佈,從簽署條約的日期開始,克裡米亞被視為俄羅斯的一部分。  (原標題:英外長宣佈暫停與俄羅斯所有軍事合作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