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架垮塌,讓人擔心。 焦哲 攝
  揚子晚報訊 (記者 焦哲) 這兩天路過江寧區盧家橋的開車人心裡都很“抖呵”。這裡一座公路橋上原先有一個2.6米高的限高架,6月16日被一輛車撞塌了,現在變得只有1米多高,已經嚴重影響過往車輛通行。讓人感到氣憤的是:肇事司機竟然在闖禍後逃跑了,好在當時有人記下了他的車牌號碼。
  據瞭解,這處公路橋是一條當地比較重要的交通通道。橋上原有一個2.6米高的限高架,是高鐵部門所設,委托江寧區城建部門進行管理,目的是用於限制大型貨車通行,保護附近的鐵路橋。然而在6月16日上午9點多,這個限高架卻被一輛大貨車撞塌了。肇事車的衝擊力非常巨大,甚至連橋邊一個用於固定限高架的水泥墩子都在撞擊中被連根拔起,懸在了半空。現在這個原本2.6米高的架子垮塌了一半,大約距離橋面的距離只有1.5米左右。過往車輛開到這裡都是紛紛減速,有些司機估計自己的車子比較高肯定過不去就調頭繞路走了,有些小車即使車身較低,也是慢悠悠地過,生怕碰到垮塌的架子引發事故。
  據一位常在盧家橋下釣魚的市民王師傅介紹,事故發生當時他就在現場釣魚,突然聽到一聲劇烈的撞擊聲,肇事的是一輛躍進牌的藍色廂式貨車,開車的是一個年輕的小伙子,然而這個小伙子闖禍後,從車上下來看了看就開車調頭走了,也沒有主動報警承擔責任。市民們一邊報警一邊用小石塊在地上記下了該車的車牌號碼是“蘇AC53××”。目前,交警部門正在根據該牌號查找肇事車輛,並通知相關管養部門來維修有安全隱患的限高架。
  (報料人:朱先生)  (原標題:橋上限高架被撞塌 路過車輛“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