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買屋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8日訊高雄市副市長吳宏謀、工務局長楊明州等人因氣爆事故提出辭職。據臺灣“中央社”消息,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肯定副市長吳宏謀及其他3人是優秀的政務官,在高雄市面臨困辦公室出租難之際,他們願意承擔,准予辭職,但要等到救災結束後才生效。
  陳菊說,吳宏謀、工賣房子務局長楊明州、水利局長李賢義、捷運局長陳存永等都要在完成救災任務後,辭呈才會生效。
  吳宏謀受訪說,“幽靈”箱涵(涵洞)是他在擔任下水道工程處設計科長時任內推動的崗山仔2-2號道路排水工程,他說,當然不允許工業管線穿越箱涵,也不能讓管商務中心線外漏在箱涵內,他盼廠商、監工和施工人員應該出來主動協助釐清責任。
  媒體質疑吳宏謀等人請辭要讓市府“隨身碟斷尾求生”,他說,政務官本來就要有擔當。
  同樣的問題,陳菊不同意被說成市府斷尾求生,她認為是“承擔”。她說,準他們請辭,不過要等救災結束後才生效。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陳菊批准四下屬辭呈待救災結束後才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