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三峽熊空加九嶺越嶺= 新店烏來
三峽熊空加九嶺越嶺=>紅河谷烏來
不受颱風外圍環流得影響,星期六我跟我同學3位照常去爬這個行程,很遺憾的是沒相機!還沒還我QQ...前後涉水過大小溪約5次,因為不小心跌到溪水中,鞋子都濕了!只好殘殘"?落去",後半段過簡易木橋約8次....風景生態沒話說!(難怪在三峽客運總站遇到的山友說這段很美^^")進登山口巧遇一位山友帶者小黑狗(PUMA)並一起同行上山,PUMA真不是蓋的,過溪爬山比人還專業QQ",這位山友一路上還教導解說幾樣藥草(解蛇毒,內服外敷)抵達越嶺鞍部十字路口空就跟他告別繼續我們的路程,往紅河谷下坡平緩路段瘋狂三人組出動,大跨步前進並小跑步帶殺聲,途中還超前3位北科的學生(8點入山卻被9點47入山的我們給超過)....下次我們還會再去一次!有沒有人想同行的...
總路程  熊空車站=>加九嶺越嶺登山口=>紅河谷=>加九寮人行步道=>烏來老街=>烏來客運總站 全程約25公里無人造水泥階梯
登山路線圖
6/13(六)天氣晴朗 加九嶺越嶺
07:00 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
07:15 撘上910公車(新埔=>三峽)
07:40 三峽總站
08:20 撘公車往熊空(有經過五寮尖登山口)
08:58 抵達熊空站,往上踢產業道路到加九嶺越嶺登山口
09:36 遇到一台貨車拋錨與另一台轎車互接"馬的力"正準備發動,被我瞄到正負極裝反並阻止悲劇發生= ="
09:47 抵達加九嶺越嶺登山口
10:09 涉水過溪
10:11 涉水過溪
10:14 涉水過溪玩水
10:18 山路迂迴爬升(之型)
10:31 遇一顆礦務課基石 No.741,H750M
11:43 抵達越嶺鞍部十字路口空地休息(右上拔刀爾、左上加九嶺山頂、直行紅河谷)
11:49 啟程紅河谷(之型陡下碎石坡)
12:02 平緩山腰路徑
12:13 叉路(左上涼亭3分鐘、向天湖山180分鐘,直行紅河谷150分鐘)
12:49 看到小溪休息泡腳
13:31 過簡易木橋
13:43 遇工寮過15米簡易木橋
14:18 遇土地公廟,平台休息
14:41 抵達紅河谷攔砂壩
14:48 踏上柏油路取右
14:53 穿過紅河1號~7號民家前院 
14:55 加九寮人行步道(2.1K)
15:28 過烏來收費亭
15:36 烏來老街吃東西休息
16:20 烏來客運總站搭車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