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420
春如果明白我的心

我要請它記住我的相思

寫成每一封每一封給妳的信

悄悄地傳送到妳心的信箱裡



夏如果明白我的心

我要請它留下我的快樂

變作每一首每一首為妳的歌

輕輕地播放在妳悲傷的夜裡



秋如果明白我的心

我要請它收起我的影子

藏在每一個每一個寂寞的夜

偷偷地出現在妳想我的夢裡



冬如果明白我的心

我要請它帶著我的諾言

化做每一分每一秒想妳的話

喃喃地訴說在相聚的日子裡



妳如果明白我的心

我要請妳永遠記得我的愛

用我此刻對妳的深情

陪妳伴妳走向未來的夢





小偉 于1991年4月20日實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