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南】老外的壽司
周六晨騎完後 跟踢妮 美吟約吃飯 因美吟說生產路的花開了 所以我和踢妮吃完後要拍向日葵花海
但吃什麼呢 我們好有默氣的都叫美吟想 哈 誰叫那裡是她的管區
她就說那吃"老外的壽司" 咦 是老外開的嗎? 呵 不速啦 不管啦 我沒吃過 走吧
因青和P力美也不知中餐吃啥 於是我也順便約了她們二個來吃
很特別的店名"老外的壽司" 竟然是賣壽司的 小小一間店在崇德路 靠近黃昏市場附近 很好找
我發現外帶的人很多 因從我們去之後 幾乎都在外帶 人潮一直來還愈來愈多 店內則很少人在用餐
採自助式 自己填好到櫃台去結帳 這種價格我可以接受 
標榜 新鮮 現做 專賣美國加州壽司 蛋包飯 咖哩飯 日式飯
這是踢妮點的 美國加州壽司-烤鮪魚壽司卷
真的真材食料 別小看它 很大一顆 共八顆 裡頭包的鮪魚真的很多哦
這是豬排蛋包飯
這是牛肉蛋包飯
還有一碗紫菜湯 紅茶可以免費喝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可以吃飽 還會再來
老外的壽司
台南市崇德路56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