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禮拜六晚上KEN桑主持的(娛樂E世代)的東京放送中KEN桑有介紹到X JAPAN哦☆
在3月15日禮拜六晚上KEN桑主持的(娛樂E世代)的東京放送中KEN桑有介紹到X JAPAN哦,說到X JAPAN 在這個月底的連續三天的演唱會就快到了,也說到這次演唱會唯一不同的地方是HIDE桑大人在天上看X 的演唱會(談話中背景音樂播放X 的 Say Anything,讓我邊聽邊哭呀~)KEN桑還說到自己跟X JAPAN很有綠份,說到之前PATA來台灣時有上過自己的節目,也有在日本跟TOSHI見過一次面,也參加過YOSHIKI的記者會~~~KEN桑說自己目前正努力爭取機會去日本看X 的演唱會,希望可以多多幫台灣的歌迷帶更多X的消息~~~節目最後還播放X 的Say Anything,聽完真得讓我淚流滿面呀~~ 幸好我姊有幫我把段錄下來,這樣我就可以多聽幾次了..感動!..≧﹏≦ 祝福KEN桑可以爭取到機會去日本看X 的演唱會~~加油~~加油~~!!!
這個禮拜日也是一樣再次看了1993年的X JAPAN RETURNS演唱會,真得太精彩了,這場演會真得棒呀,HIDE桑的造型好帥喔~~~~看得我都入迷了,實在是太帥了,永遠都覺得時間很不夠看,下次再看吧~~~~
我們家嘟嘟睡很好熟喔~~~在我們看X的演唱會時聲音這麼大聲還睡得著,真很好可愛,忍不住在空檔拍了幾張照片,不過它作夢還有打呼的聲音太大聲了,都吵到我們看X的演唱會,不過因為實是太可愛了,所以沒吵醒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