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25日
中午去廟裡祈福,剛好肇事者打電話來,她說想去看爸爸,於是告訴她爸爸轉到桃園分院,肇事者還是一副可憐兮兮的說;沒錢,有1仟萬的債,說會盡力(我家也負償4~5佰萬,你很愛比是不是!天底下喊窮得人就不用負責了是不是!肇事者妳會不會太天真了),唉~我聽到不想聽了。
晚上和小弟去看爸爸,爸爸有話要說,爸爸說看護不好,都要求他做復健,可是爸爸你不做怎麼好呢?爸爸說做那些沒有用啦!後來我們將爸爸帶到比較安靜的地方,爸爸看到桌上的立牌會去看、會去唸,可是有時就將立牌拿起來摔,不然就用力拍桌子,非常躁動,說話不清還猛流口水,還說大哥亂跑,不去上班,想出院不想待在這裡。(好話說盡都安撫不了爸爸),而且見人就打,這樣的苦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在別人眼裡爸爸是神經病,但我們也很無可奈何,一場車禍不僅毀了爸爸,也毀了我們全家大大小小,真得很無力。
小弟說;有一位爸爸的朋友叫阿義,要來看爸爸,結果爸爸嘴中一直叫阿義,心情起伏很大哭了起來,我們趕緊安撫爸爸,看爸爸這樣子好心疼,爸爸哭,說話又不清楚流口水,情緒很不好。
一整晚就是心情起伏很大,很躁動,而且力氣也很大,有時爸爸嘗試想站起來,但就是沒力,也嘗試要喝牛奶,卻都流出來,爸爸很不喜歡睡這裡的病床,所以大哥晚上都帶著爸爸到復健室去睡,大哥說昨晚爸爸睡得很好,就是不回病房睡,喜歡在復健室睡,護士說可以但不能睡太晚,因為早上一大早5點多就有人要復健,而晚上到11點復健室才沒有人,所以6個鐘頭未必能睡得安穩,因為多半的時間爸爸是吵鬧的,所以大哥常常是半夜顧爸爸,一整晚沒辦法閤眼,沒辦法安心睡,實在是很折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