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今天依然是陪著小優吃早餐(原本300西西豆漿今加到600西西,和一顆水煮蛋蛋白),八點半吃早餐,上課上到九點半就感覺有點餓了,哈哈~
所以整理了一些資料後去吃了一些東西,接著和蝦約12點半去學校找老師,結果時間沒確認好,老師去吃飯,等到快1點老師才回來,收了TA(老師16日要帶小朋友騎腳踏車到旗津玩);結束後,去看一下蝦爸拿年曆給他,順便小聊一下(原本他要請我吃午餐,我說吃飽了);接著去宜芬家送年曆,看看叔叔、阿姨,阿姨怕我還沒吃說有煮稀飯,我說今天吃飽了,哈~
聊了一下後(其實已經過了2小時),阿姨出來炸年糕請我吃,還讓我外帶,因為有事要先離開,阿姨要我留下來吃飯,我說不行晚上還要上課。
接著去找麗玉送年曆和拿保單還她,她還說前幾個路口不曉得誰要經過一堆的波麗士大人在那裡。
最後回到公司再和蝦討論一些事情,查詢東西到一邊時,yuki傳msn說晚上有準備粽子要我過去吃,忙完後約6點半去吃,真是豐富(有粽子、菱角排骨湯、魚蛋、花枝),好吃~好吃~
yuki感謝你啦~其實~這個工作除了認識很多朋友,大家也很照顧vivian,謝謝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