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101
關於新地圖摩登101,昨天才把簽唱會的任務解完,換到一把黑色雨傘呢,真不錯。
其實這地圖滿適合練功的,KB值低,HP也低,雖然傷害大,像傑克人偶,一次碰撞近2000損傷,對一些去過神木村再回來的人來說,那點損血量也不算什麼,而且對我9X等的神偷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打下去的過度,總比之前每天打幾隻維京,撐個少少的10%便利許多。

看我說的很神氣,其實呢,今天我就飄了5次;沒開加倍,沒買保命符,所以幾乎是倒著練,如果長駐的話,那要心臟很強才行。

最可惡的就是,遇見喵Z客了啦!它乃101的王,而且神出鬼沒,我是完全在不知他出現的情況下就飄的,超討厭的啦!
看到了嗎?就是圖中間上面拿電吉他的黑影,我連什麼時候出現的都不知道就被秒了,好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