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三天兩夜遊之二星期六早上去了清水地熱走在荒野的路上有點不確定希望宜蘭縣政府能再重做清楚一點因為我們出來時有很多車都酒店打工搖下窗來問我想這小小的地方還是不要忽略才好那是類似火山出口的地方有許多人在煮雞蛋 玉米 番薯等等一旁的溪水是冰的但唯有那酒店兼職是熱的沸騰的我覺得台灣的資源真的好豐富之後去梅花湖是很美的地方有許多人環湖騎腳踏車 慢跑等等每個人都好悠閒的放鬆讓我也很室內設計放鬆的休息湖中的生態也很多有小魚及蝴蝶我想這都是大家盡力保護環境所顯示的成果再到上面的三清宮它應該是宜蘭縣最大的廟宇由裝潢上往下看整個蘭陽平原一覽無遺連梅花湖都看的好清楚真的就像梅花一樣呢看到好多香客來進香宗教真的是可以安定人心的天氣真的好室內裝潢熱我們決定去涼爽一下就到了蘇澳冷泉它是碳酸泉泡在水裡身體的毛細孔都會起泡泡喔呵呵 真的好涼爽一開始真的有點受不了的冷但室內設計之後溫度漸漸適應就還好泡完後整個人都很清爽之後就到羅東的日新旅社休息啦這間旅社我來第二次了因為它很便宜一晚一千一百元還裝潢送兩張電影票耶真的好划算喔我們先去看了赤壁再去逛羅東夜市真的人好多有許多排隊美食ㄛ真的台灣是一個美食之都ㄚ不管什麼小吃室內裝潢都好吃雖然最近物價上漲但大家看起來都很捧場的猛吃呢我相信唯有認真專業就不怕顧客不來喔夜市真的是可以代表我們台灣最道地的設計裝潢文化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qfemexjlb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